一名20歲的正妹和男友發生性行為時會幫男友打手槍,雙方玩很大,自己的陰道不小心染上菜花,連手指也被菜花找上門,長出俗稱「病毒疣」、台語叫「魚鱗贅」的菜花~人類乳頭瘤狀病毒。尖銳濕疣。

該名女大生陰道長菜花,連手指也感染到菜花,他問對方後發現,原來女大生的男友的陰莖長菜花,兩人進行性行為時,女大生會幫男友進行手上服務,他因此推測,女大生手指感染的病毒疣,可能是在替男友打手槍時不慎被感染。

絕大部分的「菜花」是經由性接觸傳染,經壹至八個月的潛伏期,平均為二至三個月。初期呈現柔軟淡紅丘疹,漸增大、增多,會融合成乳頭瘤樣、菜花樣、雞冠樣等不同形狀之贅生物,可潰爛及發生續發細菌感染。好發於男女生殖器及肛周。男性好發於冠狀溝、包皮、肛門,另外可見於龜頭、陰莖、尿道口、陰囊等處。女性好發於後聯合、小陰唇內側,也可發生於大陰唇、陰道、子宮頸等。「菜花」亦可出現在口腔、舌尖、唇、上顎、直腸、咽喉等處。

若有危險性行為者,建議馬上做性病篩檢

【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愛滋快篩檢驗所-人類乳突病毒檢查

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勸世文

如果一個人整天看A片打手槍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身體內的精華就會消耗掉,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喜好手淫的眼神一定是游移不定的,沒有定力。神不足,精力就不足,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不飽滿的,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做心火亢盛,腎水不足。人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就是離這災難就不遠了。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

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手槍 感染菜花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