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敏體質患者的飲食和環境中盡量不要接觸到過敏原,另外皮膚病患者還應該多吃一些對皮膚過敏現象有調節作用的食物,像一些增強體質的食物或者是水果等。

鰻魚肉厚、質細、味美、含脂量高,可供鮮食、制咸干品或罐頭。人們之所以認為皮膚過敏者不宜吃海鰻是因為很多人對海鮮過敏!

像本檢驗所檢驗出的鰻魚重度過敏案例一樣,此案例不僅對鰻魚過敏~對其他海鮮類也有中度輕度過敏,標準是個不適合吃海鮮的過敏體質

鰻魚若是自己的食物過敏原建議暫時停止食用,待過敏症狀好轉時可再次檢測IgG慢性食物過敏,待數據下降時到輕度或是正常狀態即可恢復正常食用

皮膚容易癢的民眾,飲食上少吃南瓜、茄子、花生等堅果類「食物地雷」。多吃蘋果、香蕉、木瓜、芭樂、包心菜、扁豆、萵苣、芹菜及碗豆,這些「低敏食物」

I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目前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預約過敏原檢查 

聯絡電話 & Tel: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  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鰻魚過敏 改善過敏體質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