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測-貓毛重度過敏案例 ~此過敏案例為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驗報告

不少人對寵物有過敏現象,特別是對貓毛過敏,只要一接觸到貓就噴嚏打不停。很多人覺得貓毛很細小,很容易吸到鼻子裡,但其實對貓過敏的人,真正引發過敏的物質是什麼呢?~貓毛有過敏怎麼辦?

主要引起人類對貓過敏的過敏原是某些蛋白質,這些蛋白質大多存在於貓咪的唾液和皮脂腺中。

由於貓咪會舔毛,所以能在牠的毛上發現這些蛋白質。

因為並不是毛本身讓人過敏,所以把貓毛剃掉不一定就能減輕過敏。


如果你養了一隻貓,有一點過敏卻不想送走牠的話,可以試試下列的方式來降低過敏的程度:

1.不要讓貓進到臥室及跳上你的床。

2.避免讓貓進到有地毯的房間(那會累積很多毛跟皮屑)。

3.貓會出沒的空間裡盡量不要放布料製品,像是坐墊或抱枕,否則就要常清洗。

4.常常用含有HEPA濾網的吸塵器清家裡,並且確保房子的通風良好。

5.使用空氣清淨機。

6.確保你摸過貓後有好好的洗手。


目前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