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檢查民生檢驗所-癌症基因篩檢

癌症基因風險檢測的優點是甚麼? 
可以在癌症發生之前就了解自己的癌症基因風險。 
可以知道是否會把特定的癌症傳給自己的孩子。 
你可以管理自己的癌症基因風險,並透過個人化的健康管理計畫,積極進行預防或篩檢。而且一輩子只要做一次遺傳基因風險檢測就已足夠。 

基因檢測最大的優勢在於能夠透過科學分析先天脆弱基因體質,預知罹患疾病的風險~~預防勝於治療 
癌症基因檢查在於更全面了解您的癌症特性,因為每個人的癌症特性都不同,因此針對您的癌症做基因檢測,將對於臨床醫師於後續治療有更全面的資訊評估,對於後續診療計畫也更能全面掌握!!

預防性基因檢測是屬於預防醫學的領域,癌症基因篩檢在疾病尚未發生前,透過基因檢測,預測個人疾病發生的風險,在尚未有病灶前就做好全方位的健康管理。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全套癌症基因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