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過敏原檢測-玉米重度過敏<過敏原檢驗報告>台灣人的十大過敏原依序為:乳製品、雞蛋、小麥麩質、玉米、芝麻、蘑菇、大蒜、鳳梨、花生、黃豆。

此檢驗案例就是玉米重度過敏

要知道什麼是過敏原,那可以要透過檢驗的方式才會知道,可不能憑空亂猜.看了網路上大家都對於過敏原檢測的費用有高度的興趣,但是重要的是你做對過敏原檢查了嗎?

簡單的來分.過敏原檢測可以分成急性和慢性兩種,大家一般比較熟悉的都是急性過敏原檢測,因為一般醫療院所提供健保給付的都屬這一類。

此種檢測針對的是IgE免疫球蛋白。一般而言,吸入性或接觸性的過敏原居多,像是塵蟎、黴菌、蟑螂排泄物、花粉、動物皮毛或鳥類羽毛,剩下的才是食物。

如果檢查出來對某些食物過敏,是不是一輩子都會對它們過敏呢?

其實未必,因為越常吃的食物越容易引起過敏,如果一陣子不碰過敏食物,加上用本書的方法將過敏體質調理好,可能幾年之後,檢驗報告會有所變化,甚至有些嚴重過敏原會降到輕度,有些輕度會降到正常。


目前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提供急性過敏品項最多123項與慢性過敏品項101項,並包含中藥類別品項。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