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癌症中心」不僅服務台北民眾癌症基因篩檢,歡迎外地的民眾也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本所做癌症基因檢測,交通四通八達非常方便!

癌症基因篩檢交通指引

從宜蘭往北 : 雪隧→二高→南港交流道下→環東快速道路→南京東路下→三民路→民生東路

基隆汐止 : 內湖交流道下→民權橋→民權東路→三民路→民生東路

台中北上 : 中山高/汐止高架→濱江交流道→撫遠街塔悠路→民生東路

1.為什麼有遺傳風險的人需要來台北民生檢驗所做癌症基因檢測?

因為親戚是從醫學中心退休之醫療人員,經歷了大腸癌及人造肛門等癌症術後復原之辛苦,甚至有親戚是腦幹中風不能自理,我們特此尋找比市價便宜很多的癌症基因檢測,一般市價約20000-100000不等甚至70-80萬更高,我們用將心比心的心情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2.做完遺傳基因癌症檢測呢?

針對風險較高之基因缺陷項目營養師會提供適當飲食建議及基因修飾之營養處方簽,緊接著針對風險項目提供未來追蹤之重點方向建議,如PET正子攝影,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心腦血管早期病變之MRI,婦科超音波sono,其他異常項目之建

癌症基因檢測生涯規劃?

做完基因檢測後可針對風險較高之基因缺陷項目可以與您的
a.家人(家人最重要,所以擺第一順位,小孩跟父母可優先考量檢測)
b.專科醫師顧問(健康守護神)
c.稅務(醫療規劃及稅務規劃)
d.生涯規劃師(簽訂生涯及其他契約等)
e.理專(財富風險評估)


image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全身癌症篩檢&癌症基因檢測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網路預約服務至 晚上8:00 )

週一 ~ 週五-- 09:00 ~ 20:30

週六 --  09:00 ~ 20:00 

週日&例假日 -- 09:00 ~ 12:00

中午 12:30 ~ 下午 14:00 為醫療人員休息時間,此時段無法預約 敬請見諒 !

image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