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更是十大癌症中「醫療支出最高、死亡率最高、晚期發現比例最高」的癌症,是不容忽視的新國病。台灣癌症登記分析資料顯示,吸菸者罹患肺癌風險為不吸菸者近2倍(1.98倍),且無論男女,吸菸者得到肺癌的危險性都比未吸菸者要來的高,尤其女性風險更大。

戒菸有很大的好處,不管是短期或是長期都有針對健康的效果出現.

戒菸一星期會出現
味覺和嗅覺有很明顯的改善,當然吃東西也會變好吃
一些因為戒菸產生的不舒服的症狀都慢慢消失
被煙醺黃的牙齒慢慢變白了

戒菸一個月會出現
全身的血液循環變好,手腳冰冷的狀況減少
喉嚨不會一直有口痰卡住
體能明顯增加,心跳也會呼復正常,血壓也會降低
罹患胃潰瘍的機率降低
膚色改善,變的更有彈性



戒菸好處多,省錢賺健康
國民健康署表示,「戒菸」更能立即減少吸菸造成的疾病和死亡,即使吸菸者已經出現和吸菸有關的健康問題,像是心臟病等,也能在戒菸後有改善。戒菸除了立即省下買菸的錢外,長期的健康效益更是無價。若以每人每天吸1包菸,每包70元計算,戒菸1年至少可省下2萬5千多元,不僅換得健康,省下的錢還可以拿來添購家電或出國旅行,都是更聰明的決定。

所以~~趕快把菸戒了吧 ~戒菸方式:  http://www.minsheng.url.tw/hot_217581.html
民生檢驗所戒菸班諮詢:02-276983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肺癌 戒菸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