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一則本所花生中度過敏案例,民生醫事檢驗所,有高階225項的過敏原檢測,抽血檢驗後~食物過敏原無所遁形,可讓您知道如何避免吃到對自己身體產生過敏反應的食物

過去曾發生多起嚴重花生過敏事件,不少人都飽受花生過敏之苦,孩子比成年人更容易發展成花生過敏症。在四歲前如果沒有接觸過花生,孩子發展成過敏症的可能性就很小。有時候,儘管被診斷為花生過敏,但在長大後可以不受這種疾病影響。家族遺傳是一個主要風險因素,如果父母有花生過敏症,孩子往往也存在這種問題。

花生引發的過敏為速髮型過敏反應,發病時間距進食在半小時以內,雖然過敏原較易查明,但由於發病急,危險程度也更高。

花生過敏可以由甚而最小劑量觸發,花生過敏需及時進行脫敏治療,在配以含維生素C高的藥物食物,可清除過敏之症。

【台北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