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嫖客不愛戴保險套,讓自己曝露在愛滋病風險之下!!

台南市一名62歲男子感冒就醫,沒想到進了醫院就沒再出來,一周後過世。

治療過程當中,醫師曾懷疑是否是愛滋,但檢驗卻是陰性;沒想到病情來勢洶洶,在加護病房病情急轉直下,等到又做了一堆檢驗確定是愛滋時,患者已經過世。

國內愛滋專家指出,剛感染愛滋病毒的急性感染期中,約有9成患者都沒有症狀,另外1成有症狀也多數輕微,類似感冒,但少數會有嚴重併發症,如果延遲確診,可能危及生命。而至於為何會有少數重症出現,原因不明,可能與個人體質有關。


慾海回狂
少年誰不欲膺富厚,而淫者偏赤貧;少年誰不欲掇巍科,而淫者偏運蹇;少年誰不欲生貴子,而淫者偏無後;少年誰不欲享高壽,而淫者偏早夭。一日風流,終身困苦。有志者,其不可以仰事俯育之身,暫迷情於花柳也。後生可畏,尚慎旃哉。

【台北HIV檢測-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戴保險套 染愛滋病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