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檢查中心民生檢驗所提醒大家,無論何種健康檢查,在檢查前都應透過專業的健康管理師先了解體狀況、是否有家族病史及高風險行為等,進而評估適合自身的健檢項目才是最恰當的選擇。國泰健康管理健管師也提醒,不要以為簡單的健康檢查就沒意義,舉凡每年員工體檢的數據與報告書都可好好保存,做為下次健檢的比較參考,日後亦提供醫師在疾病判斷上有極大的助益。

台灣國人全身健康檢查意識抬頭,大家對疾病認知逐漸提升,做健康檢查的自主率也漸漸提高,目前常見的健康檢查或者婚前健康檢查,以各種的癌症篩檢和心血管檢查為主。

若第一次做健康檢查的民眾,看到琳瑯滿目的全身健檢項目,不知該從何做起,可以來民生檢驗所諮詢檢驗師,我們會提供最適合您的健檢方案

今日檢驗所一位來自斯洛伐克的數學老師,做了一些健康檢查項目

歡迎台北有健康檢查需求的民眾來電預約喔!!

【民生醫事檢驗所】
台北健康檢查推薦醫院-台北健康檢查檢驗所

親子鑑定DNA、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