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約炮神器Wootalk崛起,因為功能簡單,用戶人數快速增加。被稱為新一代「約炮神器」的「WooTalk 吾聊」近日突然竄紅,才一年使用率已經超越「微信」和「Skout」,主要原因是可以匿名、隨機地找人聊天打屁,系統會自動幫使用者配對,讓曠男怨女可以快速聊天,甚至外約見面一夜情。

有網友日前整理出「網路約炮程式使用率統計圖」,Beetalk以21% 位居第一;而去年才興起的Wootalk已經佔了17%,成長非常快速;另外WeChat以12%排名第三,Skout與遇見則並列第四。


有一名純情處男,年初上網認識一名自稱是大學生的女子,雙方第一次約會就發生性關係,女生還同意男方不用戴保險套,結果男大生竟然就同時罹患梅毒與愛滋,急著找對方一起就醫,對方卻已關閉信箱人間蒸發。

本所日前也有類似案例,被感染者發現全身起紅疹,性器官更是除紅疹外還潰瘍,上網查詢懷疑自己罹患梅毒,立即至本所作性病全套篩檢,沒想到抽血檢查發現除了罹患梅毒,還感染愛滋。 

民生檢驗所提醒您 : 愛滋病空窗期長達三個月,如果擔心染上愛滋可在事後三個月到醫院或檢驗所抽血檢查,避免錯過及早治療與防治機會。

預防感染性病 注意事項
.固定性伴侶
.性行為全程配戴保險套
.性行為結束後立即取出保險套丟棄,避免精液外溢
.一個保險套只進行一次性行為,避免多人共同性行為時重複使用交叉感染
.一次性行為只戴一個保險套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毒品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聊Wootalk 約炮神器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