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素缺乏檢測 抗氧化維生素A不足

Retinol 維生素 A
維生素 A 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維生素,其衍生物可分為類視網醇(retinoids)和類胡蘿蔔素(carotenoids)二大類。源自動物的
retinol 就屬於類視網醇的一員,為維生素 A 的活化型,從飲食中攝取後可直接被身體利用,所以又稱為"執行維生素 A”
(performed vitamin A)。Retinol 參與體內很多重要的作用,其中眾所皆知的是其在視力上的維護,預防夜盲症。其它由
retinol 媒介的作用還包括細胞增生與分化的調節、骨骼和牙齒的生長、免疫功能和腫瘤抑制基因的活化。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 、營養素缺乏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素缺乏檢測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