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重度過敏:花生;腰果;薑;大蒜;鰻魚(台北過敏原檢測)台北民生檢驗所.過敏原檢測案例分享

腰果過敏:

腰果含有多種過敏原,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一定的過敏反應。因此,第一次吃腰果 的人,最好不要多吃,可先吃一兩粒後停十幾分鐘,如果不出現過敏反應再吃。

鰻魚過敏:

過敏原檢測有對鰻魚重度過敏者,三個月內請停止食用各式鰻魚料理及鰻魚罐頭。

花生過敏:

花生是常見過敏原,許多兒童只要吃到一點花生醬、花生夾心餅乾等,就會出現過敏反應。一般認為,幼兒應該避免接觸花生。


當已檢驗出過食物敏原後可以採「低敏飲食」的測試方法

「低敏飲食」,總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先避開食物過敏原(綠豆、紅豆、花豆)不吃,持續三個禮拜的時間。這時你會發現,身體的過敏反應降了下來,人也清爽、舒服多了,先前的「壓抑型的T細胞」也慢慢退居幕後。

很多來檢驗過敏的患者~只是停止攝取本身的食物過敏原三個禮拜,所有的病情,包括鼻炎、氣喘、皮膚病,幾乎全改善了。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過敏原檢測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