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紅豆; 花豆;中度過敏檢測案例(台北民生過敏原檢驗所) 

豆類過敏:
1950年代起,許多食品工廠就開始利用豆類來取代牛奶生產類似食品,像是在知名咖啡連鎖店也會提供以豆漿替換牛奶的客製化服務。

不過,仍有些人可能反而是會對豆類食品產生過敏反應,1歲以下的幼兒也別讓他們飲用豆漿,以免有對蛋白質過敏的可能。

當已檢驗出過食物敏原後可以採「低敏飲食」的測試方法

「低敏飲食」,總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先避開食物過敏原(綠豆、紅豆、花豆)不吃,持續三個禮拜的時間。這時你會發現,身體的過敏反應降了下來,人也清爽、舒服多了,先前的「壓抑型的T細胞」也慢慢退居幕後。

很多來檢驗過敏的患者~只是停止攝取本身的食物過敏原三個禮拜,所有的病情,包括鼻炎、氣喘、皮膚病,幾乎全改善了。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