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過敏原檢測中心~台北過敏原檢測中心-蛋黃重度過敏; 蛋白; 螃蟹; 蝦子; 綠豆; 花生中度過敏案例 相關詞:台北過敏原檢測醫院 , 台北過敏原檢測診所 , 台中過敏原檢測 , 台中過敏原檢測醫院 , 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桃園, 台中過敏原檢測費用 , 林口過敏原檢測 , 新北市永和過敏原檢測醫院 , 板橋過敏原檢測 mast , 榮總過敏原檢測費用多少

蛋是日常生活常見的菜餚,且是蛋白質的營養來源之一。小孩常吃的布丁、茶碗蒸、蛋糕、沙拉醬都有蛋黃蛋白的成分。若是真的對蛋過敏,生活上還真的很難避免。

對蛋過敏並沒有好方法可治療,只能避免吃蛋及蛋製品。症狀發生,也是用一般熟知的抗組織胺來緩解症狀。吃東西前也注意食物的標示成分。若是對蛋過敏的嬰幼兒仍在喝母奶,也建議哺餵的媽媽避免吃蛋,以免蛋的成分跑到母奶中。


IgG慢性食物過敏後續飲食建議
1.重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6 個月,之後每隔4天才攝食1 次。
2.中度反應:建議停止攝食3個月,之後每隔4天攝食1次,3個月後再正常攝食。
3.輕度反應:2級:建議每隔4天才攝食1 次,3 個月後正常攝食。
1級:避免每日大量食用,原則上可以安心攝食。

【民生醫事檢驗所】
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