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方法很困難??吸完這根就戒了??戒菸有這麼簡單嗎??

很多婦女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戒菸,因為吸菸者總是不太在意二手菸對家人的危害,若家中有吸菸者,兒童暴露其中,其呼吸道黏膜會受二手煙中的化學物質刺激,容易導致急性呼吸道感染(例如氣管炎、肺炎等),氣喘,中耳炎,鼻竇炎,及其他慢性呼吸道疾病,甚至產生肺部囊狀纖維化,而降低肺臟功能。再者,二手煙也容易引起過敏性疾病,在嬰幼兒時期若長時間吸入二手煙,日後發生過敏疾病的機會,也會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一天吸10根菸 ,一年就是吸了 3650根菸,只要兩年就達到6000根菸,你的肺就跟這個吸了6000根菸的豬肺一樣

吸菸影響精液品質:
吸菸會造成精子的畸形,傷害其DNA,導致流產或先天性缺陷,事實上,一天抽20根以上菸的男性有42%的可能性會生出一個得癌症的小孩。

陽萎:
吸菸影響陰莖內的血管。吸菸的男性可能有勃起的障礙或無法持久的困擾吸菸也會造成精子數目減少,減少到達陰莖的血流,甚至造成陽萎。

癌症:
根據英國反菸團體-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研究,男性吸菸者與非吸菸者相比,有22倍的機率更可能得到肺癌,鼻部癌症(2倍以上的機會),口腔癌(包括:舌、口、唾腺;27倍),喉癌(12倍),陰莖癌(2~3倍),肛門癌(8~9倍)。


戒菸好處多,省錢賺健康
國民健康署表示,「戒菸」更能立即減少吸菸造成的疾病和死亡,即使吸菸者已經出現和吸菸有關的健康問題,像是心臟病等,也能在戒菸後有改善。戒菸除了立即省下買菸的錢外,長期的健康效益更是無價。若以每人每天吸1包菸,每包70元計算,戒菸1年至少可省下2萬5千多元,不僅換得健康,省下的錢還可以拿來添購家電或出國旅行,都是更聰明的決定。

所以~~趕快把菸戒了吧 ~戒菸方式:  http://www.minsheng.url.tw/hot_217581.html
民生檢驗所戒菸班諮詢:02-276983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菸方法 戒菸 戒菸好處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