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民生過敏檢驗-GE224過敏原檢測報告-IgG慢性過敏反應中度4級玉米&花生案例玉米過敏自然療法

玉米過敏是食物過敏原的一種,因為很多食品都由玉米製成,如玉米粉、檸檬酸、改良的食用澱粉、醋,所以這種過敏症較難避免,不過對玉米有過敏反應案例並不多,但是此病例已達中度接近嚴重等級,本所仍建議此過敏患者先暫停食用玉米還有花生,以減少過敏反應發生

■輕度基本上可視為微反應,尚屬正常範疇。中度、重度指標較具備臨床意義。
■過敏反應指標(中度、重度)與臨床症狀嚴重程度不一定正相關。

1.一般以3級以上認定為可能之過敏原,有些醫師認為2級以上就應該注意。
2.對於檢測結果顯示可能引起急性過敏的食物品項,都應該避免食用。
3.對於檢測結果顯示可能引起急性過敏的食物品項,如果過去經驗顯示在食用後兩小時內,並未誘發嚴重急性過敏症狀,仍然必須避免食用或減少服用次數。
〔註〕 即使檢測結果未顯示可能引起急性過敏的食物品項,如果過去經驗顯示食用後會誘發急性過敏症狀,亦應該嚴格避免食用


【民生醫事檢驗所】~高階食物過敏原檢測歡迎預約
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我如何與過敏自然療法結緣。鼻子和皮膚過敏自然療法之我進入過敏自然療法領域在急診室,過敏的人雖然很多,但治療上採用的不外是抗組織胺及類固醇等傳統西藥。經常吃牛奶及蛋?她照實瞞的說,兩年來每天都喝一大塑膠瓶牛奶,早餐都吃吐司麵包夾兩顆雞蛋。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