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檢驗所-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藥物成癮檢驗

憂鬱症的症狀是多樣化的,病患的感受及症狀的描述亦隨著憂鬱症的輕重程度、病程與年齡等因素而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見的症狀:

(一)生理方面症狀:食慾減退或增加、胃口變差、失眠或嗜睡、幾乎整天都極度疲勞與缺乏能量、體重明顯減輕或增加、精神或動作反應激動或遲滯、性慾降低、頭痛、頭昏、眼睛疲勞、眼角酸痛、口渴、頸部酸痛、胸悶、呼吸不暢、胸痛、腹脹、頻尿、身體酸痛、腰酸痛、盜汗與便秘感或一天數次大便等~症狀表現非常多。

(二)心理方面症狀:憂鬱、心情沮喪或掉到谷底、無望、易流淚、害怕與恐懼、悲傷、激動易怒、寂寞、無聊、感情淡薄、對自己不滿意、滿足感減少、興趣明顯減退、失去幽默感、低估自己能力、悲觀、自我譴責(常感到罪惡感或無價值感)、低自尊、容易感到挫折、社交退縮、時常健忘、思考、注意、決斷力減退或猶豫不決、意志喪失、作業效率或生產力皆減少、自殺意念及行為、胸部沈重苦悶與強迫回想舊事等。

有以上狀況又不清楚自己是否已經有憂鬱的徵兆~可以至本所檢驗


服務項目:

1.藥物使用成癮檢測(感冒藥水/咳嗽藥水)

2.助眠藥使用過量檢測(安眠藥劑量/體內殘留)

3.精神藥使用過量檢測(情緒不穩/強迫症/藥物代謝異常)

4.憂鬱,躁鬱,恐慌,慮病,強迫檢查

5.學習能力低下及過動檢查

【民生醫事檢驗所】
全套癌症篩檢、愛滋匿名性病篩檢、高階225項過敏原檢測、全身健康檢查、罹癌後癌細胞顆數追蹤
電話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台北憂鬱症症狀自我檢測 , 榮總醫院重度憂鬱症症狀 , 桃園產後憂鬱症症狀 , 台中豐原憂鬱症症狀 治療方法 , 新竹竹北憂鬱症症狀有哪些 , 發生憂鬱症前兆有哪些 , 憂鬱症和躁鬱症的症狀分別 , 林口長庚醫院憂鬱症症狀治療 , 老人憂鬱症症狀 , 孕婦產前憂鬱症症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躁鬱症 恐慌症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