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心碎告白 「我被強姦得了愛滋」

一名網友心碎告白!3年前的一場酒吧慶生會,成為他此生最大的夢魘。

巨大的打擊加上轉學及接受治療的痛苦,讓他多次自殘。

網友在《Dcard》以「我被強姦得了愛滋」為題,描述自己罹患愛滋的前因後果。

大二那年他到一家酒吧替朋友慶生,雖然聚會上有許多陌生臉孔,但氣氛熱鬧讓人使去戒心,他未經思索隨意拿起一杯水,這杯水成了扭轉他命運的關鍵。

該網友表示,水喝下不久後便意識模糊,逐漸失去知覺,2個小時後才醒來,身邊只剩另名同樣昏睡的友人。

此時,他也感受到自己身體的異狀,直到返家後發現褲子被扯過的痕跡,才驚覺事態不對,詢問當天在旁昏睡的友人,對方表示「在睡夢中好似沙發一直在抖的感覺…」,認為自己疑似被下藥性侵。

事隔3個月後,該名網友身體開始出現疹子,嘴邊也有白絮,前往醫院驗血檢查,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確診為愛滋病。


民生檢驗所提醒大家要格外注意喝進去的東西,女生在外點了飲料後,千萬別讓飲料離開視線,也不要叫朋友幫忙看飲料。留意避免喝到加有FM2或快樂丸藥品的飲料,與朋友外出或約會前,可準備自己要喝的飲料或親自買飲料

不管所飲用的飲料為罐裝或鋁箔包裝,最好能親手打開,不透過別人的服務。喝飲料最好能使用窄口瓶裝的杯子,因為廣口杯較容易被人下藥。注意朋友的朋友和身邊的朋友,因為從很多案例來看,有時自己的朋友也可能是下藥的共犯。


愛滋病的「潛伏期」>>「感染愛滋病毒後,到發病的時間」

典型愛滋病的潛伏期,從感染到發展成為愛滋病患,快者半年至5年,慢者7年至10年或更久。

在Dcard西斯版上~可看見現在許多大學生貼出>>3P、網路約炮、一夜情....等等性愛文,顯示現在的年輕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隨意就跟陌生人去開房%%,許多文章也有無戴套發生性行為,這些都是容易感染愛滋病的,希望大家還是有固定性伴侶,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