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貪歡男同志口交染愛滋病&男子與女網友一夜情染梅毒 牛奶哥哥幼男同志藍色蝴蝶一群藍色的蝴蝶 繞著花兒不停歇, 台北男同志 , 男同志sm按摩 , 中壢男同志酒吧會去的地方 , tt1069男男同志高雄會所貼圖 , 幼男同志肛交漫畫 , 猛男同志內射在台上說:「首先我還是要依照往例 

嘉義一名男大學生和男網友發生一夜情,幫網友口交,隔天告訴對方自己有愛滋病,嚇壞男網友提告。

嘉義地院以男大生違反愛滋病防制罪,判男大生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並要向國庫繳交3萬元罰金。


高雄也有一名20歲年輕男子與網友發生一夜情,1個月後雙手冒紅疹,他以為是食物過敏,吃藥3周卻沒改善,輾轉到皮膚科就醫,經抽血發現竟是感染梅毒。


如果「進行口交」的一方有HIV,口腔的HIV可能會經由對方下列的部位進入對方體內:
一、陰莖前端的尿道黏膜
二、陰道或子宮頸的黏膜
三、肛門黏膜
四、性接觸部位的皮膚破皮或傷口。

如何避免口交傳染HIV?不要發生性行為,也就是「禁欲」,是最有效的方法。
否則請使用保險套於陰莖,針對陰道或肛門,請使用乳膠隔絕物,阻隔口腔和陰道或肛門的直接接觸。
--------------------

有任何接觸疑問~歡迎諮詢或預約檢驗
民生檢驗所服務時間:
週一~週六 :早上9點到晚上10點 
星期例假日 :早上9點到中午12點 
電話諮詢或預約:(02)2769-83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近民生圓環+郵局+麥當勞旁)

日本男同志視頻色情影片, 日本運動員男同志5278CC哪裡有男同志版影片 , 刷卡買了6張機票一共9萬多元,但是上網查詢時,卻發現九萬多台幣竟然變成歐元,等於刷了台幣三百多萬,第一時間詢問~高雄男同志SPA會所 , 男同志溫泉夜店飯店外賣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