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所乳癌檢查費用 , 陳小姐發病前從未做過健康檢查及乳癌篩檢,102年初開始不斷感冒且嚴重咳嗽,至台北榮總乳癌檢查醫院 , 新北市乳癌檢查方法 , 用YAHOO搜尋一下免費乳癌檢查 , 乳癌檢查掛哪一科 , 高雄乳癌檢查 , 免費乳癌檢查醫院檢查年齡 , 乳癌檢查方式跟預約時間 , 新竹竹北乳癌檢查.侯明鋒表示,高惡性乳癌泛指三陰性乳癌,及具有兩個以上危險因子荷爾蒙陽性且HER2陰性乳癌患者,可能在小腫瘤時.具乳癌家族史(指祖母、外婆、母親、女兒、姊妹曾有人罹患乳癌)婦女每2年1次乳房X光攝影檢查

乳癌的症狀
※ 腫塊 
※摸到腋下淋巴結 
※ 乳頭凹陷 
※ 乳頭異樣分泌物 
※乳房皮膚橘皮樣變化 
※乳房皮膚凹陷,變平或潰爛 


什麼人容易得乳癌?

※五十歲以上婦女 
※家族有乳癌病史﹐母親或姐妹得過乳癌 
※曾經罹患乳癌 
※早期乳房受到放射線照射 
※ 初經較早或停經較晚者 
※大於卅歲生頭胎者或未曾生育 
※曾患乳房纖維囊腫等良性疾病 
※飲食偏向高脂肪食物者
 


甚麼原因引致癌症?

癌症的成因至今仍是個謎。儘管如此,某幾類癌症幾乎可以肯定是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有關,或受到周遭環境影響而引致的。

其中幾個引致癌症的因素包括:吸煙、過度曝曬、不健康飲食、長期接觸化學品及石棉,以及其他致癌物質。

同時,某幾類癌症是由病毒引起的。例如人體乳突淋瘤病毒 (HPV) 是經由性接觸而傳染的,而其中七成以上的子宮頸癌,皆由HPV引起。

癌症會傳染的嗎?

不會。癌症並不會傳染,故此,與癌症患者接觸是相當安全的。

癌症會遺傳嗎?

家族中如有成員曾患癌症,例如乳癌或大腸癌,其患上此類癌症的風險可能會較高。在少數家庭中,控制細胞分裂的變異基因更可能一代代遺傳下去。儘管某些家庭成員的患癌風險較常人高,但並非每個人都會患上癌症。

癌症是怎樣擴散的?

就算癌細胞增生得只如針頭一般大小,其實它已長出自己的血管,這叫做血管增生 (angiogenesis)。有時候,癌細胞會通過血液或淋巴系統等管道,去侵襲身體其他器官。當癌細胞到達新的器官時,它們可能會在那裡繼續增生,並在該處繁殖成為繼發性 (secondary) 或轉移性 (metastasis) 的腫瘤。


癌症已攀升為現代社會疾病的第一大殺手,傳統的癌症檢測過程繁複、靈敏度低,且易產生不適的副作用。民生在此為您提供一個高準確度,無風險的癌症檢測。讓您能掌握您當下的健康狀況。
 
技術簡介:

癌症基因檢測主要有四個層面 :

I.  分子層面 : 偵測DNA修補系統是否出了問題;

II. 細胞層面 : 一般細胞因為有正常的週期節控因子,所以其生命週期為複製約50次時即會死亡,但癌細胞的週期節控因子失控,以致於癌細胞可以無限次數的複製也不會死亡。 癌症基因可偵測出細胞的週期節控因子是否被破壞了。
 
III.全身免疫系統層面 : 偵測出免疫系統是否已被癌細胞入侵。了解癌細胞清除率

IV. 臟器層面 : 抽取10 c.c. 的血液,利用MPA技術同時偵測異常新生與正常增生有關的兩種等位序位,由此檢測可判定是否罹癌或監控罹癌者治療後的效果。

 
檢測優勢:
腫瘤基因檢測可在尚未出現癌症病徵前測出癌變,防止癌細胞擴大。
檢測過程快速且無風險。準確度高於95%以上
無須禁食,不受時間限制且無副作用。
在臨床症狀發生之前即可提出警告,達成早期檢測早期治療的目的!
X光或超音波掃瞄腫瘤時,需腫瘤成長至1公分以上才測得到;CT電腦斷層能掃描到的腫瘤最小為0.9公分左右。
MRI核磁共振能檢測到的腫瘤最小為0.6公分左右,對於有空腔器官(如:肺癌/乳癌/大腸/直腸的檢測效果不佳,另外對於早期黏膜腫瘤如:食道/胃/大腸直腸/子宮頸癌也不敏感,皆需合併抽血檢驗
PET正子攝影能掃描到的腫瘤最小為0.7公分左右其輻射量大且價格昂貴,偽陽性約25%,容易造成受檢者恐慌
 
檢測項目: 
男性:         女性:   
1.肝癌        1.肝癌   
2.肺癌        2.肺癌  
3.胃癌        3.胃癌
4.直腸癌      4.直腸癌
5.前列腺癌    5.乳癌
6.膀胱癌      6.膀胱癌
7.胰臟癌      7.胰臟癌
8.食道癌      8.食道癌
9.腎臟癌      9.卵巢癌
10.睪丸癌    10.子宮頸癌
  
 
受檢對象 :
1. 長期承受壓力者          
3. 出現不明原因疲倦感及體重突然下降者
2. 罹癌者化療及放療前後之比對   
4. 家族有因罹癌過世或是因癌症正在治療者
5   高危險群,例如:長期抽菸、吃檳榔、飲酒、熬夜、接觸化學物質、粉        塵、重金屬或放射線物質的人。
6. 想了解自己身體免疫系統是否足以清除癌細胞
7. 評估藥物療效及預後情況指標,另可作為復發及轉移之追蹤工具。
8. 長期貧血/血尿/胃痛/血便/找不到原因者

癌症檢測的頻率:建議至少一年進行1~2次,重點在於透過科學化的檢測,讓自己遠離對癌症的恐懼。

 
本檢測與傳統癌症標記篩檢比較                                                                   
     基因檢測    傳統癌症標記篩檢
偵測對象    癌標記與正常標記同時檢測    只檢測癌標記物
靶定物    直接針對癌細胞DNA    間接針對蛋白質
確檢時間    7個工作天    約1週內
準確度    >95%    大約60%
假陽性    非常低    高
 
檢體採集及實驗室在哪 
1.由民生醫學檢驗中心採集10c.c新鮮血液,每周3從台灣寄到美國
2.分子檢測實驗室位於美國東岸Massachusetts麻州,此檢測專利與技術獨步全球由台大團隊親力親研  

檢測報告 :

十項癌症篩檢之腫瘤核酸等位標記與正常等位標記之結果判定
(有/無立即性風險)以及自十項中特別針對自身或家族高風險之二項之癌症基因標記與正常標記進行比對
 
腫瘤基因檢測,與傳統癌標記之CEA、AFP、CA199、CA125、SCC等檢測無任何關聯,切勿與之比較。
 
腫瘤基因標記檢測的特點在於無侵入性風險、快速、準確度高、方便,適合關心自身及家人想瞭解目前之健康狀況者,或已罹患癌症者之治療前後的比較。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9點到晚上10點
                星期例假日  早上9點到中午12點
價格諮詢:(02)2769-8340· 手機:0977-225-18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18號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癌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