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在吸毒,爸媽們知道嗎?據了解,有不少的診間最近接到愈來愈多病例,都是年紀輕輕頻尿、膀胱無力被父母帶來就診,驗尿後才知孩子在學校與同學一同吸毒

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因為女兒染毒,寫信給市長柯文哲,希望救救她染毒的女兒,把販毒集團一網打盡,北市刑大循線逮捕江姓犯嫌,並持續追查幕後販毒集團。

北市這名單親媽媽4月20日致信給北市長柯文哲,信中寫道,女兒在加油站打工,卻被騙吸毒,為了照顧女兒,她這兩年根本無法工作,得靠向銀行借錢度日子,女兒經常在捷運站昏倒,進出警局也有4次了,明明都有藥頭電話,警方卻都逮不到人。

單親媽媽也在信中提供販毒藥頭的電話及犯案方式,希望能盡快把人逮捕到案,「還給台灣一個未來」,最後署名「傷心的媽媽」

所以要多多關心身邊的小孩,別讓小孩因為染毒物誤了一生

本檢驗所新增匿名大麻毛髮檢測。報告2週-3週。

1.匿名大麻毛髮毒品檢測。報告2週-3週。可偵測濃度殘留。

2.大麻藥物濫用及毒品毛髮檢驗報告僅供參考不適用於法律訴訟。

3.請電洽毒品防制受訓專員高檢師 02-27698340

「大麻比吸菸更來的毒」、且「大麻引起肺癌的機率比菸害多出三點五倍,引起慢性肺部疾病比例比起香菸高出許多」、「長期使用後如果中斷,會有戒斷症狀,出現焦慮不安、較嚴重導致抽蓄等身體不適症狀」,都指出大麻成癮和對身體的危害,絕對不亞於菸酒

察覺小孩吸食大麻症狀與副作用

吸食大麻後,腦中的四氫大麻酚增加,輕者會有動作遲鈍及意志渙散等症狀。而長期吸食則有心情煩躁、妄想、睡眠失調、抑鬱等反應,各種意外狀況也會因此發生,家裡的孩子如果有這些症狀~家長必須特別注意

有大麻檢驗需求~可來電諮詢或預約,只需採集吸食者毛髮便可檢驗( 匿名檢驗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