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找越南妹按摩的台灣嫖客要小心了,去越南店找妹玩半套全套是許多嫖客的最愛,有時還會好康逗相報~本檢驗所也很多病人因為去玩半套按摩疑似感染愛滋跑來檢驗,近來桃園傳聞有越南妹得到愛滋,慘遭色情業者在醫院丟包,生死未卜。

熟知當地情色生態的員警透露,越南妹被業者要求不戴保險套辦事,每天生意好得不得了;台灣嫖客貪圖一時爽快,死到臨頭都不知道,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陳姓員警表示,去年桃園某間大型連鎖醫院,夜半時分,突然有人送來一位高燒不退、陷入昏迷的年輕越南女子;怪異的是,在一陣混亂之後,送她來的人,竟然把年輕女子丟下之後人就跑了。

後來,雖然這位年輕女子被救活了,醫院卻也篩檢出她是愛滋病的帶原者!

更麻煩的是,這位愛滋病帶原者越南女子趁著醫生和護士不注意,偷偷從醫院逃跑,迄今下落不明,究竟是生是死,沒人知道。

「這件事,我是從幾個特種行業的業者那邊聽來的,那位愛滋病帶原者其實是越南妹,在中壢火車站、豬埔仔一帶上班。」

陳姓員警說,「她的花名叫做阿玉,年齡約在二十七歲,聽說已經來台灣五年了。」

在中壢經營越氏按摩店的阿江,已經做十年了,旗下的越南妹來來往往,少說也有上千人,只能用「越人」無數來形容。阿江說,越南妹得愛滋病是早晚的事,只是現在就像禽流感疫情被隱匿,沒有爆發出來。

阿江透露,這位叫做阿玉的越南妹,當初是假結婚來台灣,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賺錢。來台灣之後,馬上被業者送到中壢的小吃店上班,「在小吃店坐檯,其實賺不到什麼錢,一番才賺三百元而已,要賺到什麼時候才能買機票回家?當然要去做S,賺錢才會快。」

就是被業者這樣洗腦,阿玉沒多久就下海了。阿江解釋,桃園、中壢的情色市場生態很特別,不管是越南妹還是大陸妹,為了賺錢都很勇敢,做S通通不戴保險套。

「那個叫做阿玉的,我聽說是專門跑賓館做外送的。我們幫她算一下,平均一天接八個客人就好,一個月只做二十五天,一年就做了二千四百次那檔事。阿玉已經來五年了,保守估計,她起碼上床做過一萬二千次。」

表示至少已有一萬多位嫖客以上中標了.............

安全性行為(戴套)是防止感染愛滋病 梅毒  菜花 性病唯一的方法~民生醫事檢驗所關心您

招牌名稱

玩也要顧好懶叫吧YHAOO的越南妹全套服務影片半套 , 台中豐原大甲越南妹全套服務清水沙鹿口交 , 高雄越南妹全套服務 , 台南越南妹全套服務按摩無套 , 這名越人無數的越南籍還不請客人帶套就進進出出射進去南投台南半套嘉義越南妹 , 越南妹外送 , 越南妹照片 , 越南新娘 , 台北越南妹全套服務 , 桃園越南妹全套服務 , 屏東越南妹全套服務有愛滋病一傳十,十傳百,真嚇人,賺錢也要賺點功德好嗎?要帶保險套啦,想害死台灣人嗎,明明知道查埔人男懶叫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