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消費(嫖妓、買春、一夜情、約炮)有使用保險套,是否會感染愛滋病毒

網路一夜情風行,愛滋感染者年輕化,台北市就有一名高職男學生,經常透過網站交友,因信任網友,常在未戴保險套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2年前,突然出現發燒、關節疼痛等症狀,一開始以為是感冒,直到醫院檢查,才證實罹患愛滋病。台北市衛生局分析,暑假通報的愛滋感染者,是其他月份平均值的近4倍之多

性消費不一定會感染愛滋病毒,只要您正確且全程使用保險套(絕對不是射精前才戴喔),感染機率微乎其微 。

但是性消費至少應符合下列條件:
●雙方或多方都要年滿18歲
●彼此心甘情願,不得有暴力威脅或藥物控制
●性行為應在隱密場所進行
●不論對象是同性異性,不論陰交肛交,務請堅持全程戴套
 
2說真的,沒有人天生帶有愛滋病毒,性工作者會感染愛滋病毒,絕大多數是因為性消費者沒有使用或拒絕使用保險套所造成的 ,不過,即使性工作者感染愛滋病毒,只要你堅持全程戴套,自然不必擔心害怕。提醒您:尋歡不尋死, 有套有保庇。


愛滋病末期-貪慾淫樂~當心慾火焚身。

「欲火焚燒,精髓枯竭;百病易生,窒其聰明,短其思慮;不數年有用之人,廢為無用,漸成癆瘵之疾」

淫欲在奪人生命時,是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耗損殆盡,讓人在癡迷糾纏中交出自己的一切~奉勸大家淫慾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