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約炮一夜情-西方墨點法確認得到愛滋病

網路有一個19歲的少女,因為一夜情2個月後做愛滋檢驗發現感染愛滋 ,原本想一死了之,後來他覺得男生都是個壞東西於是展開了報復計畫, 三個月睡了300多個人 他預計目標要2000人 ,男人都喜歡和正妹上床,因此愈漂亮的正妹其實是愈危險的,夜店內的正妹如果行為開放,甚至到達淫蕩的地步,更是危險得可怕,應避之唯恐不及,千萬要控制自己一時的衝動,不要讓自己的腦袋被自己的精子衝昏了頭,而做出讓自己終身遺憾的事。

最可怕的是,有些人因為性行為過度開放,而有性濫交的情形,搞到自己得了性病都不知道是被誰傳染的,因此產生報復的心理,到處去夜店找對象,或參加性愛轟趴將自己的性病傳給別人,你可能不知道台大醫院愛滋病房有許多病人就是到夜店找帥哥或正妹玩一夜情之後,得到愛滋病的。

去夜店撿男屍或姦女屍之後,千萬不要有不可能是我的心態,你能保證她們不是愛滋女或是帶病男故意被撿的嗎?

這只是機率命運的問題。你以為只是一般發燒感冒而已嗎?

經西方墨點法確認得到愛滋病後,可於各大醫療單位領取全國醫療服務卡吃健保藥或自費雞尾酒藥物。

並定期追蹤病毒量及T細胞CD4+CD8,如果控制不好就只能等發病而已


西方墨點法(英語:Western blot)或稱「蛋白質轉漬法」、「免疫墨點法」(immunoblot)或「西式吸印雜交」,是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和免疫遺傳學中常用的一種實驗方法,也是HIV檢測的方法之一。

西方墨點法還用作決定性測試牛海綿狀腦病(BSE,通常被稱為「瘋牛病」)。
某些形式的萊姆病檢測用西方墨點法。
西方墨點法也可以被用來作為B型肝炎病毒感染的確定測試。
在獸醫中,西方墨點法有時被用於確認貓的貓免疫缺陷病毒FIV+狀態。

去年台北市通報的愛滋感染者共365人,平均一天有一位新增感染者,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109人同年就被通報愛滋病發病,甚至有4人發病就醫時即因為病情嚴重而過世,凸顯有許多人輕忽了早期篩檢,有危險性行為的朋友們還是盡早做愛滋篩檢,早期發現治療還有機會控制病情

最主要還是性行為千萬要記得戴保險套,才能預防勝於治療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