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民生檢驗所~做了愛滋病檢驗滿3個月-愛滋恐懼天天失眠~真心奉勸別再玩了


Hello 各位:我想分享一下之前發生的情況,因為我之前所做出的行為造成了一些遺憾,首先要先感謝高檢師的幫忙,幫我渡過這漫長的三個月,當然其中在後三個月也有些狀況,使高檢師也很傷腦筋,我一直重複的驗證自己身體是否有HIV??到現在身體才比較好轉‧前一個月半驗了 RT-pcr三次(準確率高達到9成7以上)各種性病檢驗都驗,而HIV各種的驗證應該都 run 過兩遍,但是並未有,之後又驗 PA、ELSA、5週後每一周都驗過超過兩次,8周開始不敢驗,變成一周驗一次‧高檢師一直告訴我,我的機率極低而且是屬於低風險,可是不可能達到 100%準確的驗證,像是網路上的分享,什麼特殊體質啊..很多一堆,有人說什麼空窗期會到一年啊,什麼的,這簡直就是在這一年把自己給逼瘋,想到這我還很後悔做了這件事,真的是惹麻煩,網路消息不正確,別看!!(正常來說,驗 3個月就可以了)

當初我誇張到每天下班都到高檢師那邊報到,身體只有一點狀況(喉嚨乾乾、覺得有低燒啊、或是早上空腹喝咖啡拉肚子…好多病症煩死)就馬上call高檢師,跟高檢師聊了很多,搞到自己快要發瘋,整天緊張兮兮,對未來感到好像沒有希望‧當然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我檢查的結果出來,那真是人生當中的宣判是生是死,但結果如高檢師預期的結果”陰性”!!我在檢查的期間驗了不少的試紙(亞培),有時會鑽牛角尖,覺得自己有,高檢師反覆的一直與我說同樣的話,我一直問一直問,好像非要把 HIV與我身體畫上等號一樣,一直走不出來‧檢查後的三個月的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體變得很糟糕,首先是起一些小紅點,但這並未是真正的 HIV的小紅點,有依照高醫師去檢查皮膚科,皮膚科醫生說是起汗疹,這時我才放了心‧到現在也是一直有,像是頸部卡卡緊緊最後高檢師檢查發現後是胃部有胃優門螺旋桿菌,呼吸道過敏問題或者是手腳起紅點,那只是蚊蟲叮咬‧有時候在戶外走走,身體又莫名的好轉‧我真是受夠這很不安心的感覺‧此時的我就非常的愛護自己的身體‧
 

以過來人的心情,在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受不了,天天失眠,上班效率不好,又會被主管罵,一堆事情處理變得很無俚頭,反正就是很糟糕,這種事我已經過了三個月,真的會受不了,出國也沒有好好玩,腦子裡面都在想那些東西,很浪費錢‧要勸勸如果你還在等待的時間(3個月 13週),我建議你在這段時間最好是能夠投入在工作上,下班千萬別看網路上的消息,想想台灣的新聞,一般的新聞都會報些很色情暴力,又誇大,網路上的資訊更唬爛就別看,小心晚上會睡不著,白天又精神不好,又影響工作‧會胡思亂想‧我覺得找朋友聊聊或是走走也不錯(在家附近走走晃晃,就當散步),也可以去看看電影,接觸一下熱鬧的地方散心總比在家看電腦上網好,如有做運動也不錯,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免疫力,有益身心‧其實說這麼多,經過的一次的事情,想的事情也變很多,凡事還是要先三思而後行,像我就是沒辦法去承受的臭卒仔,所以感到很害怕,並且不知道怎麼處理

真心建議大家保命較重要~~這次驗完,就別再玩了......


醫檢師 高裕凱  
(三總臨床病理科+長庚營養治療科)
(HACCP食品衛生安全管制人員+中餐烹調廚師)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愛滋病篩檢前後教育訓練合格證書) 
專長:
性病檢查     
性病營養學 <性病檢查後續追蹤。性病營養建議。性病造成之不孕>
交通指引:
1.走路:請走到民生東路五段過圓環沿著屈臣氏靠右邊走
2.騎腳踏車/機車/或開車:到郵局斜對面/麥當勞旁找停車位
3.搭捷運/

  中山國中站轉公車225/或63號至新東街站下車
   民權西路站轉公車225/或63號至新東街站下車
   復興忠孝站轉公車262至新東街站下車
   市府轉運站轉公車藍10至新東街站下車
 101/世貿站轉公車612至新東街站下車
   行天宮站轉公車63/或225至新東街站下車

   離我們最近的捷運站---南京三民站---走三民路---過圓環---民生東路五段
4.坐火車:可搭到松山火車站,518號公車至新東街站下車
5.搭高鐵:可搭到台北站在轉公車0東/262號/63/518號至新東街站下車
6.搭飛機:請可搭到松山國際機場站下機,坐計程車到民生東路5段218號
7.坐船:可坐至基隆港轉火車搭到松山火車站,63號/518號公車至新東街站下車
從宜蘭來:
雪隧→二高→南港交流道下→環東快速道路→南京東路下→三民路→民生東路
基隆汐止:
內湖交流道下→民權橋→民權東路→三民路→民生東路
台中往北:
1. 中山高→濱江交流道→撫遠街塔悠路→民生東路
2. 汐止高架→撫遠街塔悠路→民生東路
 
服務內容: 全套性病檢查,過敏原檢測,食物過敏,HIV RT-PCR,X光檢查,餐飲人員體檢,愛滋檢測,癌症檢查

1.路邊機車/汽車停車場 2.河濱公園停車場 3.新東街美食 4.民生圓環星巴克 5.伯朗咖啡民生店
服務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付款交易方式:現金, ATM轉帳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全國地區


疾病管制局公布最新愛滋感染人數。去年,光是去年一年,台灣新增通報愛滋病患達2224人。這個數字,達到已知帶原人數的1成。因為這個激增的數字,使得台灣愛滋帶原總數突破2萬5千人。
愛滋的漫延不只是個人的痛苦,更逐漸成為國家級的災難。這10多年來,我看著它逐漸惡化,以2300萬的人口數概推,現在,台灣起碼超過1000分之1的人口確定帶原。雖然篩檢率提高,「黑數」推估還是有2、3倍以上。這很可怕,台灣社會一夜情與約泡APP氾濫,千萬不要僥倖的心理,當心下一位愛滋患者就是你,遠離色情~遠離淫慾才能明哲保身

「求名者,因好色慾而名必敗;求利者,因好色慾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慾而家業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慾而官業必墮。」~~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恐懼 愛滋病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