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愛滋檢驗所-愛滋病匿名檢測畢業生的心聲
我是匿名愛滋檢驗病友
我也在大行機構做過檢測,我發現,醫療人員常常因為太過與專業或忙碌,忽略了患者的心裡層面,那種恐懼不是一句“沒事”或一串數字可以釋懷的。
感謝高醫撿師的耐心和溝通,我真的覺得對憂慮者的心理有很大的鼓勵來面對可能發生的未來,不論好與壞。
感謝~


愛滋病檢驗相關諮詢 : 02 2769 834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8號

檢測即使檢驗結果呈現陽性,並不表示已經感染愛滋病毒,因為目前台灣政府唯一認可診斷愛滋病毒感染的檢驗方法稱為「西方墨點法」;若HIV檢查陰性,基本上就判定未受感染。若不放心可以在危險性行為6個月後再檢驗第二次~檢驗方法有哪一些啊? 到醫院座一般的抽血身體檢驗 檢查的出愛滋病嗎? ... 上傳失敗。 請上傳大於 100x100 像素的檔案.涉台人士近日受訪指出,蔡英文不講「九二共識」,已成為大陸涉台圈普遍共識,屆時國台辦與陸委會的熱線和溝通機制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