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愛滋病檢測滿3個月-終於擺脫HIV的陰影順利畢業


找尋高醫檢師檢驗愛滋病~緣起....

月底,我到大陸出差,因為一時的好奇加上有點喝酒,就跟同事去找小姐了
之後,就開始恐愛了!,因為泌尿系統確實有不舒服的狀況,我在第11天來到民生做了全套的性病檢查,包括RTPCR,沒有偵測到病毒,但卻因此發現前列腺細菌感染,開始治療
其實因為不舒服加上還是害怕,於35天做了抗原抗體的檢測,還是陰性
恐愛很不好受,感謝高醫檢師一直幫忙鼓勵與打氣,並告知我許多案例,讓我放心許多,在64天時我一樣在民生驗了快篩,陰
我已經知道我離開HIV的陰影了,但我還是於84天的時候做了畢業一測
謝謝高醫檢師的幫忙與鼓勵
讓我知道科學的重要,也因此得到很多知識
傾聽恐愛者的心聲,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我畢業了...
相信明天也就換您畢業!

大家加油!

色字頭上一把刀~勸大家還是守本分別亂來~共勉之


認識愛滋病

又稱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AIDS) ,是由愛滋病毒(HIV)侵犯人體的免疫系統所引發的疾病。
在感染愛滋病毒(HIV)後,通常不會立刻發病,初期僅有類似感冒的症狀,如:發燒、疲倦、肌肉關節疼痛、咽喉疼痛等,經過數月或數週,症狀消失進入潛伏期;可能在感染後六個月,甚至長達十年或更久才發病。這種病毒會使人類失去抵抗病原體的能力,甚至喪失性命。


 愛滋問題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滋病 愛滋病檢測 HIV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