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驚魂口愛隔天他說有愛滋

一夜情貪歡小心惹病上身!嘉義一名男大學生和男網友發生一夜情,幫網友口交,隔天告訴對方自己有愛滋病,嚇壞男網友提告。雖然男網友經檢查並未感染,嘉義地院仍以男大生違反愛滋病防制罪,判男大生1年10月徒刑,緩刑3年,並要向國庫繳交3萬元罰金。

法官調查,被告王姓男大生(25歲),2009年檢出染愛滋病,去年2月他上網結識30歲左右的林姓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邀約碰面,王男到林男家過夜發生性關係,王幫林口交,隔天王對林坦白:「我有愛滋病。」嚇得林男趕快到醫院檢查,並控告王傳染愛滋病。
長得俊俏的王男在庭上向林男道歉,表示自己一時意亂情迷,並非有意害人。林男因檢查結果沒感染,選擇原諒王。法官判決指出,王男得了愛滋病後,有持續接受治療,且林男並未感染,並考量王沒有前科,犯後態度良好,故依違反愛滋病防制罪,判刑1年10月、緩刑3年。

高雄也有一名20歲年輕男子與網友發生一夜情,1個月後雙手冒紅疹,他以為是食物過敏,吃藥3周卻沒改善,輾轉到皮膚科就醫,經抽血發現竟是感染梅毒。醫師指梅毒症狀多變,曾有不安全性行為者,若下體出現潰瘍或身體冒出不會癢的紅疹,應懷疑可能感染梅毒,應盡快就醫。
男子對自己一時貪歡染上性病很懊惱,也不知「肇禍」網友去向,所幸在林宏謙投藥後後,男子1個月後回診,複驗已驗不到梅毒。

招牌名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夜情 做愛 愛滋病
    全站熱搜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