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初期一定會有的症狀-愛滋病初期症狀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民生性病專業篩檢提醒您去年愛滋病成為青年十大死因之一為加強大專校院輔導愛滋防治工作,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愛滋病-防治輔導人員專業研習」。其中,高雄師範大學邀請具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學者與校園諮商輔導人員進行座談,增進輔導人員對愛滋病感染途徑與認識,協助輔導愛滋個案和家屬。  

如果覺得自己可能得到性病在愛滋病空窗期時應該提早做檢查滋病潛伏期為無症狀感染期,本期除HIV抗體陽性外,無自覺症狀和陽性體徵。潛伏期長短不一,半年到10年不等,少數可達15年。 

民生檢驗所是一間專業愛滋性病檢驗的的老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8號
電話:02-2769-8340 官網:http://www.minsheng.url.tw/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ShengYiXueJianYanxGuangYuan

 

arrow
arrow

    民生醫事檢驗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